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徐根宝欲参加王牌娱乐节目 舞林大会上一秀脚功


  3月9日晚七点,SMG新娱乐王牌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将再度出击。这也是有“舞林教母”之称的著名编导小辰继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后再次执掌“帅印”。首集节目中观众将看到“越剧王子”赵志刚的“拉丁”扮相,而昆剧武旦演员谷好好还将武旦的基本功融入了牛仔舞中。

  “越剧王子”华丽转型

  在昨日举行的《舞林大会》新闻发布会上,首场比赛的选手都忙不迭地在媒体面前来一个“华丽亮相”。从“越剧王子”赵志刚、昆剧武旦演员谷好好、滑稽演员胡晴云、第一财经“红人”温喜庆、型秀选手戚薇、“好男儿”乔任梁等都穿上了专业国标舞服装,让人眼前一亮。

  从戏曲舞台到国标舞场,这个转变也让赵志刚觉得有些新奇。换下戏服,穿上高腰舞装的“越剧王子”显然没有适应,开场亮相的一段伦巴加恰恰跳得有些“文雅”。他坦言,在舞场上自己远没有在越剧舞台上那么自信。

  武旦名角谷好好身手不凡,一曲牛仔舞跳得热烈奔放。她表示,武旦的功底给她练舞带来了很多好处,也给她的昆曲表演带来了很多启发:“我们作为昆剧演员,一直都在探索怎样把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学习拉丁舞中的奔放张扬,不仅是艺术上的享受,也是中西文化融会贯通的过程。我在跳牛仔舞的过程中,还用上了昆剧武旦的腰功、脚功、转功。”

  不过最让人惊奇的还是著名滑稽演员谭义存,年逾古稀的他是《舞林大会》迄今年纪最大的选手。他豪迈地说,要以自己的舞姿给老年观众做个榜样,“国标不仅仅属于年轻人,也属于我们。”配合周杰伦的《牛仔很忙》,谭义存的牛仔舞让人感受到老将的“青春活力”。

  据小辰透露,在之后的节目中,还将有更多的明星参与进来,“如果说之前的本地版《舞林大会》和全国版《舞林大会》是主持人、演艺明星们的‘聚会’,那么这次就将是文艺圈人士的‘联欢会’,曲艺、话剧、文化等各界名人都会参与进来,甚至还会有体育明星,徐根宝就对此很有兴趣。”去年曾“突击”荧屏的“许三多”王宝强、原生态歌手阿宝、钢琴家孔祥东、著名演员张瑜、话剧演员郝平、配音演员童自荣等都将在舞台上“玩转”国标。

  民间选手将上“舞林”

  将于下月登陆荧屏的新一季《舞林大会》赛程初定12场,预计播出三个月,在比赛规则上还是沿用上届的同场竞技、评委打分、观众短信支持等的样式。据悉,本季的《舞林大会》赛程过半后,主办方还将会把“舞林”的舞台扩展进居民社区,启动《舞林大会(社区版)》,真正实现“与民同乐,和谐舞林”。届时,节目将会引入更多的民间舞林高手上荧屏,与明星们展开一场“舞林对峙”。新一季的“舞王”、“舞后”是否会滑出明星选手,落入半路杀出的民间高手手中,将成为本季《舞林大会》的终极悬念。

  小辰表示,为了加强《舞林大会》的“文化气息”,比赛中除了将有专业评委,以及由曾参加过《舞林大会》、经历过“舞林”锻炼的主持人们组成的“明星助威团”,“还可能请来文化名人,如著名学者钱文忠等担任‘舞林论客’,余秋雨还有可能成为本季《舞林大会》的‘闭幕’嘉宾,在‘文化比舞’的主题上落下精彩一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志刚 | 谭义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