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刘国梁析对手不派主力内因 非为奥运实乃留体能

  华奥星空讯 今天的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男乒遭遇了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奥地利。奥地利人选择了放弃,并没有派出施拉格和陈卫星两名主力。赛后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认为:对手主要是准备下一阶段比赛,并不一定是为奥运隐藏实力。

  和昨天克罗地亚的做法相同,在今天面对强大的中国队时,奥地利人也选择了同样的做法——放弃抵抗。结果,中国男队一局未失拿下比赛。作为中国男乒本小组中最强的竞争对手,奥地利队内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施拉格和陈卫星并未在本场比赛亮相,选择放弃的做法也得到了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理解,他说:“毕竟两个人的年龄已经不小,在小组赛阶段和中国队硬碰硬势必会消耗他们大量的精力和体能,所以他们选择放弃也是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乒在小组赛中并没有遇到真正的抵抗。在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中,对手均有两名主将没有登场。而由于赛程安排原因,中国男乒目前还没有观看对手的任何一场比赛,这也成为刘国梁担心的问题。在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后,刘国梁让全体队员留下观看了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比赛,也是让队员能够尽早的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状态。

  在面对这些选手放弃比赛是否意味着为奥运隐藏实力的问题时,刘国梁指出:“他们并不一定是为了奥运隐藏实力,毕竟施拉格和陈卫星与中国队比赛比较多,所以也相对熟悉一些。”(BES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施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