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板凳匪徒替代姚明 火箭均衡进攻保连胜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奇才精彩图
策划-姚明伤赛季缺席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传出姚明因伤报销整个赛季的不幸消息之后,火箭在主场以94-69击败奇才,势不可挡地拿下13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未受姚明缺阵影响 火箭均衡进攻直取13连胜

    赛后美联社发表标题为“姚明缺阵第一场火箭从奇才拿下13连胜”的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认为姚明的受伤对火箭来说固然是个不幸的消息,但是在姚明缺阵的第一场比赛里,火箭并没有阻止连胜的步伐,他们最终以94-69大败奇才拿下了13连胜。文章指出,现在的火箭进攻更加均衡,姚明这位全明星中锋的缺阵似乎也未能影响火箭的得分。火箭以7-0开局后,整场比赛一路领先,直取13连胜。此役过后,火箭过去18场比赛的战绩为17胜1负,13连胜是火箭自1993-94赛季夺得总冠军以来取得的最长连胜,也是联盟目前的最长连胜战绩。

    NBA官方站:穆托姆博老当益壮 火箭中锋替补表现出色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姚明因伤提前结束赛季使得火箭在中锋位置告急,

但是今天比赛中火箭板凳的实力得到了显示。本场比赛年届41岁的穆托姆博担任首发中锋,他全场拿下4分6篮板4盖帽,在内线仍然有相当的统治力。而中锋位置的另一替补人选新秀兰德里通过近期的比赛迅速和球队融合,显得越来越有攻击力,本场进帐12分8篮板。穆托姆博和兰德里一老一少总共拿到16分14个篮板和4盖帽,而姚明赛季场均为22分10.8个篮板。

    ESPN:奇才队打丑陋比赛 创多项耻辱记录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认为,尽管火箭缺乏全明星中锋姚明在内线压阵,但是奇才队打了一场十分丑陋的比赛,被火箭创造了多项耻辱记录。上半场比赛奇才队完全被火箭克制了,上半场23分的得分也创造了该队队史的新低,而下半场他们再也无法从落后28分的深坑里爬出来。奇才队全场83投仅26中,单场69分的得分也是该队的赛季新低。(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扣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