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员谈论无姚首战 巴蒂尔:会想念出色姚明

火箭VS奇才精彩图
策划-姚明伤赛季缺席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26日晚上(北京时间27日早上)火箭队在主场以94:69战胜了奇才队。赛后,火箭队球员纷纷谈了没有这样没有姚明的比赛。

  巴蒂尔,球队中最冷静,有时就象一名场上的教练一样的队员。

没有姚明的比赛曾经也发生过。巴蒂尔说:“不幸的是,我们去年就在没有姚明的状况下打球。在开始的时候是很艰苦的,我们会很想念他出色的篮球。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并继续向季后赛推进。”

  没有了姚明,火箭队失去了一个核心,但是他们没有就此放弃,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完整的球队,打着一个完整的体系。阿尔斯通很有信心的说:“我们打着很有信心的篮球。我们每晚出场都带着信念,相信我们可以赢得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一起,那是我们可以做到了。”

  海德拿到了今天全队最高的18分,成为了场上进攻的主要攻击手。他不但保持了自己的三分,同时也积极的向内线打,突破上篮,也纷纷中的。海德说:“不论谁拿到球,我们只是试图有攻击性。我们还积极抢篮板和试图打出容易的上篮。我们必须找出得分之道,我想这是关键。”

  今天另一个关键人物是穆汤姆博,他在比赛开始就通过自己的防守为比赛定下了基调。他的盖帽,篮板,站位都令对手无所适从。阿尔斯通称赞老将说:“那真是太棒了。我知道今天他会是这样的。每个人都知道。穆汤姆博告诉我们他会打得象正常的自己,打些防守出来,做些掩护,盖帽。他真的展示出了这些东西。”

  火箭队从今天开始了正式的“无姚之旅”。每名上场队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都积极的防守,积极的进攻,同时也积极的为队友创造机会。这样的火箭队还是有希望的,如果他们可以一直坚持这样的打法。

  (大S)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扣篮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海德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