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女团3-0胜瑞典 小组赛5连胜完美收官

郭跃
组图:中国队3-0瑞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女队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凭借郭跃、张怡宁和王楠的3个3-0,中国队很轻松的就战胜了对手。在小组赛结束后,中国队取得五场比赛全胜的骄人战绩,以积10分的成绩成为小组第一,昂首进入8强。>>>祝贺中国队 

  郭跃3-0约翰森

  今天郭跃一上来进攻就非常凌厉,连续拿分以8-1取得完美开局,对此,瑞典小将约翰森显得办法不多,很快就以2-11败下。

  第二局,郭跃继续保持明显优势,以4-1领先,虽然进攻不减威力,但她却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一度被对手追成5-7。此后,郭跃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打得稍微激烈一些了,有些松懈的郭跃失误明显比前两局要多,曾以3-7落后4分。在把比分追成9平后,郭跃显得有些急于求成,场上比分连续出现平局,直到12平后,郭跃的关键球能力得以展现,以14-12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到第1分。

  张怡宁3-0彼得森

  面对世界排名390位的彼得森,张怡宁一开局显得有些紧,以3-4落后。此后,双方在场上形成了僵持,张怡宁始终没 能把比分拉开,而直到8-8之后,张怡宁才连续得分,以11-8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张怡宁在发球质量和进攻节奏上有所改观,开局便以7-1领先,此后,对手彼得森连续出现了失误,被张怡宁抓住机会以11-2拿下比赛。

  两局在手后,张怡宁在第三局有些放松,对于落点的把握也没有前两局那么到位,被彼得森很快把比分拉开到7-3领先。在7-9落后的情况下,张怡宁再次在关键时刻显示出了实力,连下4分以11-9拿下第二盘比赛。

  王楠3-0佩尔森

  第三盘比赛由王楠对阵佩尔森。一上来,王楠就很好的掌控了局面,以7-2领先,在进攻中,王楠对落点很注意,几乎没遇到什么阻拦就以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楠依然攻势不减,特别是在接发球上,王楠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这让佩尔森几乎没有办法应对,11-5,王楠轻松获得第二局胜利。

  第三局比赛悬念不大,在5-1领先后,王楠基本上胜局在握。11-3,王楠以3-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以小组全胜的成绩昂首挺进八强战。(秦木)

·我的观点:女团五连胜实力独一无二?
正方
反方
没错儿,中国女团是世界最强的! 不可大意,警惕黑马出现。
   延伸阅读:中美之战上演中国之夜 张怡宁受感染做可爱手势
             郭焱解释缘何放水 称"不好意思让对手一分不得"
             施之皓总结女队得失:满意团队表现 王楠更出色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 郭跃 | 彼得森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