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奇兵解两大名帅之渴 他竟可成布冯卡西替身

福斯特:我回来了
福斯特:我回来了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很兴奋能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因为每条线上他都有自己可以倚重的王牌:锋线上的鲁尼,中场的杰拉德,防线上的特里。但他也有自己的苦恼,在首场热身赛上他只能在门将的位置上排出37岁的詹姆斯。不过卡佩罗现在有了一个上佳选择,据《卫报》报道,因伤缺阵长达10个月的曼联门将本-福斯特将在近期伤愈复出。

  由于接受了膝盖手术,福斯特整个赛季都在恢复之中。

他本有机会在昨晚曼联与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亮相,但弗格森为了确保自己的爱将不会因为急于复出而再次受伤,将他雪藏。

  爵爷表示将在下周曼联与米德尔斯堡的预备队比赛中安排福斯特出场。这也将是英格兰门将近两年来首次代表红魔出场,过去两年他一直被租借在沃特福德队。由于在沃特福德的出色表现,他得到了英冠球队老板的赞扬:“他(福斯特)远比曼联现在的门将范德萨出色,而且他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您认为福斯特会成为世界最佳门将吗?

  卡佩罗曾在近期向意大利媒体抱怨,认为英格兰缺少优秀门将。不过,看看卡佩罗过去几年手下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布冯,人们就不会对卡佩罗的抱怨感到奇怪了。虽然詹姆斯在对阵瑞士的友谊赛中表现出色,但现年37岁的朴茨茅斯门将铁定无法为英格兰冲击2010年世界杯贡献一臂之力。

  此外,近来基本处于“消失”状态的罗宾逊终于在联赛杯中登场亮相,而且表现不错,算得上是热刺夺冠的功臣。曼城队的年轻门将哈特同样是卡佩罗的关注对象,意大利人表示他正在考虑在3月26日英格兰与法国的热身赛中招入这名英格兰青年队门将。但他们显然不是卡佩罗的首选。

  卡佩罗最为关注的是即将复出的福斯特,尤其是看过英格兰与西班牙(英格兰0-1告负,但福斯特多次扑出对手颇具威胁的射门)的比赛录像后。

  当然,同样期待福斯特的还有弗格森。曼联主帅曾亲口表示:“福斯特将是范德萨的接班人,而且他将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头号门将。”<<<<您认为福斯特能帮助曼联夺得三冠王吗?

  相信有了福斯特,爵爷也会对三冠王的目标更加胸有成竹。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范德萨 | 弗格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