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国乒女团让对手恐惧 施之皓称淘汰赛演练08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女队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凭借郭跃、张怡宁和王楠的3个3-0,中国队很轻松的就战胜了对手。在小组赛结束后,中国队取得五场比赛全胜的骄人战绩,以积10分的成绩成为小组第一,昂首进入8强。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接受了采访。

  今天的比赛郭跃、张怡宁在开局都赢得很轻松,而到第三局就比较艰苦,对此施指导认为是因为瑞典队队员刚开始对我们有一种恐惧感,他说:“本身水平就有些差距,然后她们的发挥再差一些,刚开始比分会拉开一点,等打到第三局的时候对方也会慢慢适应一点,进入一些状态跟我们拼,另外我们的队员也在不断演练一些需要的技战术。”>>>你认同施之皓的看法吗?

  瑞典队实力相对弱一些,中国女团为什么还要派出张怡宁、王楠两位老将,施之皓说:“在开赛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把小组赛所有的出场名单都已经安排好了,不管是队员会打成什么样的状态,所以今天的出场队员也是按着既定的方针在办。”

  对于淘汰赛阶段的中国女团名单,施之皓表示要根据对手来确定,他说:“后面的比赛要看我们队员打什么对手相对容易一些,还有哪些队员需要上场锻炼。当然第一目的首先是要取得胜利,取得最好的成绩,第二也要为我们的08年奥运会演练我们的阵容。”

   延伸阅读:李隼解析阵容:郭跃处于上升期 张怡宁走入正轨
             郭跃:美国是小组最强对手 海外兵团减少无影响
             李隼评中瑞战:女团发挥五成功力 新战术用不上
[国乒3-0瑞典 ]
郭跃潇洒回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