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替补魏秋月尚需磨练 陈忠和:整体起伏太大

  昨晚,在厦门与古巴队打响的第三场对抗赛中,冯坤二传手的位置由小将魏秋月顶替,在谈到冯坤为何没出场比赛,主帅陈忠和笑着说:“冯坤没出场比赛,主要是让她休息一下,她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因为她仍处于身体恢复期。

后面,我会逐渐让她从打满三局,向打五局比赛过渡,在浙江的比赛,我会安排她逐渐打五局。对于小魏,她还需要更多的锻炼。”

  从昨晚比赛中不难看出,魏秋月与冯坤的确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且不说比赛经验,就说战术组织方面,魏秋月传强攻过多,战术变化不够细腻,还有就是组织速率有些慢,其次就是与队友的配合总是找不到最佳点。陈忠和也重点评价了二传手的表现,他说:“中国队整体的起伏还是太大,因为上场的年轻选手比较多,整场比赛发挥不是很稳定,队友与二传手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

  (本报厦门今晨专电)记者孔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魏秋月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