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福原爱再输球沮丧不已 日本女团5战5捷雄踞榜首

组图:福原爱输球
组图:福原爱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今天继续进行小组赛的较量。下午1点进行了女团预赛最后一轮比赛,福原爱领衔的日本女队以3-1战胜法国女队,以D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八强。>>>日本女团会是国乒最大对手?

  在昨天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福原爱关键时刻一锤定音带领日本战胜宿敌韩国,赛后她激动地痛哭流涕也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本场比赛之前日本队4战4捷,只要本场获胜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全队上下也不敢怠慢。

  平野早矢香 3-0 羡宜芳

  为日本队出任一单的是平野早矢香,她的对手是“海外兵团”队员羡宜芳。羡宜芳是一名削球手,和其他削球手不一样的是羡宜芳主动进攻能力较弱,这也使得她在和平野早矢香的对抗中丝毫占不到便宜。结果平野早矢香很快以11-8、11-8、11-7连下3城,顺利为日本队拿下第一场比赛。

  福原爱 2-3 格兰蒂希

  福原爱出场了!她今天担任日本队的第二单打,对手是法国队格兰蒂希。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随后福原爱利用对手拉球失误过多以11-6拿下第三局,但是第四局在双方战成9平的时候,福原爱也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以9-11丢掉本局。决胜局中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从5平一直打到8平。 日本队主教练此时喊了暂停,结果福原爱暂停之后连拿2分抢得赛点,但是2个赛点的机会都被福原爱浪费,双方战成10平。

  率先发球的福原爱主动进攻,结果大力杀球出界,现场所有人一片叹息声,随后福原爱再次失误,反手横拉出界,在大好形势下丢掉了本场比赛。福原爱沮丧万分,她的失误使得日本队和法国队战成1-1平。

  藤井宽子 3-2 德西安特

  为日本队担任第三单打的是藤井宽子,她在此前的比赛中没有出过场,今天是她首次亮相,她的对手是德西安特。双方今天第三单打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向,藤井宽子右手横板两面反胶结合弧圈球,反手带有晃动的侧上、下旋发球很有特色。首局藤井宽子进入比赛状态较慢,以4-11先输一局,不过随后藤井以11-3、11-6连下2城,德西安特再以11-8拿下一局,将双方比赛拖入第五局。

  决胜局中德西安特完全没有状态,主动进攻几乎都以失误告终,结果以3-11迅速输掉本局,日本队也暂时以2-1领先法国。

  平野早矢香 3-2 格兰蒂希

  平野早矢香的再次出场让日本队安心不少,毕竟平野的世界排名要比对手格兰蒂希要高不少。不过比赛并不如他们想象得那么顺利,平野虽然以11-9拿下首局,不过此后连续以8-11和5-11连败两局。

  第四局平野早矢香加强了前三板的成功率,以11-7拿下,本场第三次进入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中平野早矢香一鼓作气以11-7拿下,帮助日本队赢得了整场比赛。(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唐娜害怕连遭媒体追问 只盼改国籍风波尽快终结
              "扼杀"提案引集体恐慌 乒球海外兵团直面生死劫

[福原爱输球 ]
福原爱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平野 |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