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逃过被清洗劫难 国足新阵容大头榜上有名

  本报讯 在李玮峰因东亚四强赛手掐日本队员、可能被国足开除的消息曝光后,中国足协昨天下午迅速公布了将于3月1日开始在昆明集训的国足大名单。在足协的努力下,不但李玮峰继续留在了国家队,之前被国足开除的张耀坤也重新回归。

为备战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国足此次集训补充了三名老将和一名新人,并将和国奥队一起在昆明合练。

  中澳之战缺不了“大头”

  虽然李玮峰险些被开除,但3月26日中澳大战当前,经过中国足协斡旋,最终他还是出现在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据知情人士昨天透露,事实上,高层对李玮峰等人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的确不满,并责成足协领导对这些队员进行批评教育,因此才引发李玮峰可能被开除出国足的说法。但中澳大战在即,总局也不希望国足打乱备战部署,因此随后只要求国足内部对李玮峰等队员进行批评教育,目的是为了打好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而对球队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出的斗志,还是给予了肯定。

  大坤归来只因福帅偏爱

  除了李玮峰,昨天国足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今年1月中旬才被国家队开除的张耀坤这次又重新归来,但与他一起被开除的杜威,却仍旧被排除在外。据悉,“拉杜”和国足教练组讨论名单时,一度产生过争议。对于张耀坤和杜威两名被开除的队员是否重回国家队,他们意见不一,但最终因为福拉多曾在大连执教,更了解张耀坤,最终他得以入选而杜威被继续排除在外。张耀坤回归后,将极大地补充国家队后卫线实力。与他一起入选昆明集训名单的老将还有肖战波和李雷雷。其中,由于国足主力门将宗垒近来状态不是特别稳定,李雷雷回归,势必将和他争抢“国门”位置。除了三名老将,本次集训唯一入选的新人是来自鲁能的吴昊,而张永海、张笑非则成为此次被调整出队的两名队员。

  附国足24人集训大名单

  杜震宇、王栋、宗磊(亚 泰);张帅、徐云龙(国 安);韩鹏、周海滨、李雷雷、吴昊(鲁 能);孙祥、李玮峰、肖战波(申 花);朱挺、陈东、冯潇霆、张耀坤(实 德);王霄、蒿俊闵(泰 达);曲波、刘健(青岛);肇俊哲(辽 宁);宋振瑜(金 德);李彦(西 安);汪嵩(成都)。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张耀坤 | 杜威 | 吴昊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