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丢冠引发切尔西内讧 阿布大骂格兰特愚蠢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丢掉一座联赛杯冠军固然令切尔西人头痛,但对切尔西来说,无法遏制的队内矛盾却更像一个定时炸弹,可能随时引爆现在不稳定的蓝军。将帅不和、阿布在更衣室大发雷霆、俱乐部在上赛季亏损7480万英镑,让现在的切尔西乱成一团。如今的斯坦福桥,虽然没有了穆里尼奥,但看上去阿布期待的祥和氛围非但没有,而且还有逐渐恶化之势。

  矛盾1 队长VS助教

  特里大骂助理教练

  就在联赛杯决赛开始前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切尔西的训练场上发生了一次不小的冲突,队长特里和助教滕卡特互相对骂。据悉当时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在训练场上,但两人丝毫没有把老板放在眼里,而是头碰头,互相辱骂对方。一旁的切尔西球员立刻上前劝阻,才避免了事态继续恶化。

  据《太阳报》分析,特里可能是因为在比赛前没有得到自己首发的确切消息,而心情不佳。一位目击者对英报透露,这次训练课原本是球队打算为联赛杯决赛计划做最后的安排,但最后却因为一次重大冲突而草草收场。所有球员都因为最近训练的混乱而变得很激动。“约翰(特里)和滕卡特直接面对面,大家都看到了,但他们两个都不愿意退让,其他球员只能挤入两人之间,把他们分开。”该目击者称。

  英报指出,这并不是滕卡特第一次同队员发生言语冲突,自去年10月来到切尔西后,这位荷兰教练已经同多位球员产生过矛盾。矛盾2 主力VS主帅

  巴拉克为冷遇愤怒

  输掉联赛杯冠军后,阿什利·科尔和巴拉克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不过两人不是因为丢掉冠军而郁闷,而是他们都遭到了格兰特的冷落,因为被安排在板凳上而恼火。

  据《每日电讯报》称,格兰特直到比赛即将开始前,才通知一些队员,做好上场的准备,兰帕德和特里也是在比赛马上要开始时才被通知自己获得了首发。格兰特在解释自己的这一做法时表示,他还要仔细考虑队员们的状态是否适合首发,然后再定下最终的首发阵容。

  不过巴拉克和科尔就没有兰帕德和特里那般幸运,因为两人从主教练那里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自己无法上场后,我很不高兴,没有理由可以解释这一切。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才知道这个消息,这太不可思议了。”巴拉克说。

  矛盾3 主帅VS老板

  阿布称格兰特愚蠢

  让阿布烦心的还不止于此。对于自己在去年钦点的主教练格兰特的表现,切尔西老板已经越来越没有信心。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失去联赛杯冠军后,阿布对自己的助手表示,他对格兰特已不如从前般信任,切尔西主教练的表现让他很失望。

  在联赛杯决赛结束后,阿布走进了球员更衣室,这一次,切尔西老板丝毫没给格兰特情面。当着所有切尔西球员,阿布痛批格兰特,他认为,格兰特本场不但在用人上很失败,在技战术指挥上也愚笨至极,而且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格兰特没有在场边冲球员大喊,以表示取胜的信心,看上去这位主教练并不焦急,这令阿布极为不满。

  ■相关新闻

  蓝军10年后才能盈利?

  最近,据世界知名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足球金钱联赛”报告显示,切尔西俱乐部在2006/2007赛季的营业额接近2亿英镑,可以轻松跻身世界最富有俱乐部前几位,但同时蓝军上赛季的亏损高达7480万英镑。没有冠军所带来的丰厚奖金支撑,不用说盈利,就是收支平衡在切尔西这里也成了一种奢望。

  按照肯杨的预计,球队将会在2009/2010赛季实现收支平衡。但切尔西去年只比前年减亏500多万英镑,按照这个速度,切尔西至少得十年后才能盈利。

  ■媒体评论

  切尔西超市今夏开张

  《太阳报》:阿布已经为切尔西输血5.78亿英镑,平均每天花掉204936英镑,平均一小时花掉8539英镑。

  《星期日邮报》:如果穆里尼奥在今夏执教巴萨,那么德罗巴和兰帕德投奔诺坎普只是时间问题。

  《欧洲体育》:蓝军距离盈利的目标还相去甚远,夏天切尔西卖掉一部分球星“补贴家用”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矛盾 | 巴拉克 | 卡特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