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不满滑坡与球员面谈 卡尔德隆担心下台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皇马主场意外负于赫塔菲,主席卡尔德隆自然感到不满意,他已经与球员见过面,并与他们谈了自己的感受。

  卡尔德隆不仅对皇马的失球感到恼火,而且对整支球队缺乏灵感和效率的表现感到不满。

  此前巴塞罗那主场大胜莱万特,拉近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因此卡尔德隆对自己队员的期望就更高。

  据称,卡尔德隆对球员说:“我们要开足全部电量去比赛。”

  卡尔德隆周五患了流感,他不顾患病坚持赴现场观战,但球队却输了球,而且表现不佳,这让主席更为气恼。

  众所周知,卡尔德隆在竞选皇马主席时曾许诺要把卡卡等球星带到伯纳乌,一些球迷至今仍在为他未能实践其诺言而感到不满。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掩盖了这些问题,但如果本赛季皇马在夺冠道路上被其它球队追上,那么他将承受巨大的压力,其位置可能会进一步受到质疑。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