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美国女团3-2朝鲜获小组亚军 海外兵团上演好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在女团A组的关乎谁能获得A组第二名的焦点战役中,由王晨、高军、李楠组成的美国队,以3-2力克朝鲜队。在这场比赛的决胜局里,前几天爆冷战胜王楠的朝鲜姑娘金仲,以0-3不敌1993年世乒赛女团冠军高军。>>>你对"海外军团"怎么看?

  前中国队主力高军,是今天美国队获得胜利的最大功臣。第一场单打比赛,她就率先出场迎战朝鲜队的第一女单金美英,第一局高军就非常顺利地以11-4取得胜利。第二局金美英强烈反扑,高军最后时刻没有抵住,以9-11让对方将局分扳平。不过随后高军就牢牢控制住了局面,她连续以11-8、11-6取得胜利,以3-1战胜对手为美国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朝鲜队的金仲迎战美国队的第三女单李楠,李楠的综合实力明显比高军、王晨差一些,她在第一局里与金仲苦战到10-10,随后金仲把握住了机会,以12-10先下一城。随后的两局比赛,李楠明显有些泄气,被金仲连续以11-7、11-5取得胜利。

  双方的第三场单打,美国队的王晨出场对阵朝鲜的第三女单英容彗。与美国队的情况类似,作为朝鲜队的第三女单,英容彗的实力比起自己的两个队友也有明显差距。结果王晨连续以11-4、11-7取得前两局的胜利,英容彗在第三局很艰难地以12-10追回一局,但第四局王晨顶住对方的反扑,以11-9取得胜利,以3-1战胜对手。

  不过随后出场的美国队的李楠再吃败仗,她以1-3不敌金美英。前两局金美英以11-6、11-8取得胜利,第三局李楠以11-9扳回一分,第四局金美英以11-6取得胜利。英容彗在第三场单打里丢的分,被金美英几乎以同样的方式,从李楠身上找了回来。

  关键的最终决胜局开始了,由美国选手高军,迎战朝鲜女队的第二女单金仲。高军明显技高一筹,第一局她在关键时候连得两分,以12-10占据非常有利的地形。随后高军又以势如破竹之势,以11-4、11-8将金仲打得没任何还手之力。最终高军以3-0击败金仲,美国队以3-2险胜朝鲜女队。(红星耀)

["海外军团"大显神威 ]
海外军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王晨 | 金仲 | 金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