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足总不屑小贝赴港 联赛为重拒绝银河商业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拥有国际巨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在下周四赴港,并且在3月9日与香港联队进行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将作为银河队亚洲之旅的最后1站,法新社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并称小贝也将随队抵港。然而在几个小时之后,银河队的这一行程确遭到了香港方面的质疑。

  香港足总副总干事林诚驹昨天中午表示,银河队访港只是主办单位银河俱乐部单方面的说法,比赛细节事先并未与香港足总通气,银河想举办比赛用的大球场在3月9日另有它用,没有预留场地。

  洛杉矶银河官方网站称银河将在3月6日即下周四离开上海前赴香港,3月9日下午3时于香港大球场与香港联队作赛,翌日离港返回洛杉矶。银河常务副总经理佩恩接受网站采访时表示:“能够在亚洲之旅加入如此重要的第3站比赛,银河全体球员都非常兴奋。”

  香港足总副总干事林诚驹昨天在出席香港体育记者协会新春联欢时被问及银河访港一事,他重申比赛详情仍未落实,香港足总也不会为了一场商业比赛而改变原来的本地联赛计划。不管是银河还是小贝都不会改变3月7日、8日、9日三日的联赛赛程。他还表示,就算要改变联赛赛程也要征求所有香港俱乐部的意见。为了一场挣钱的商业赛而让整个联赛大幅调整是一种本末倒置的短期行为。

  目前,在代理银河队票务的网站上已登出了门票预售的新闻,林诚驹回应:“这与香港足总无关,球迷需要小心。到目前为止,港足总既未推出门票,连场地也未预订,不过真要办比赛的话场地不是问题,很快就可以拿到档期。当然足总不可能阻止银河来港,但他们要踢表演赛的话是要经足总批准。”(搜狐体育 芃阳)

足协对李玮峰的处理很足协
[力挺大头,我们该支持什么] [李鬼莫装李逵,智商疑似"治伤"]
[国足押宝韩鹏,天大的不公平] [08中超谁夺冠大猜想之北京篇]
点击欣赏全球最美100人之日本美女
熊井友理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林诚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