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罗马半程国际马拉松赛 萨勒姆刷新女子赛会纪录

  本报讯 第34届罗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4日鸣金,阿尔及利亚选手萨勒姆表现出色,改写了女子赛会纪录,男子冠军被肯尼亚名将基普科里尔获得。

  萨勒姆曾在去年该赛中以1小时10分29秒的成绩问鼎,后来又以2小时25分08秒的成绩染指同年罗马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军,具有相当的实力,而且对比赛的线路非常熟悉,跑得非常自信。

比赛当天,罗马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开始时萨勒姆的速度并不快,直到7公里之后,她加快了速度,处于领先,只有意大利的西卡里紧随其后。

  10公里时,萨勒姆的成绩是33分09秒,西卡里落后其11秒处于第2位。15公里时,双方的差距扩大到25秒。此后,萨勒姆基本保持了这样的节奏,最终以1小时09分15秒的成绩将东道主选手马尔科尼于2003年创造的女子赛会纪录缩短了10秒。目前,在意大利举行的所有半程马拉松赛中,只有肯尼亚人昂格里在今年初的意大利马鲁加梅比赛中跑出的1小时07分57秒的成绩好于萨勒姆。

  意大利选手西卡里和肯尼亚老将奥卡约分获第2、3名,成绩是1小时10分21秒和1小时13分05秒。

  男子比赛则是肯尼亚人的天下,包揽了前4名。比赛进行到3公里时,科·杰普科里尔、基普桑和曼·杰普科里尔3名肯尼亚选手便甩开了所有选手组成了第一集团,尽管比赛线路上下的坡度较大,但他们的速度依然很快,5公里、10公里和15公里的成绩分别为14分20秒、28分41秒和42分43秒。

  此后他们交替领先,最后一公里他们开始冲刺,最后几乎同时冲过了终点,

  其中,科·杰普科里尔以1小时00分19秒夺冠,基普桑和曼·杰普科里尔分获第2、3名,成绩分别比冠军落后3秒和4秒,三人都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里 | 桑和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