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海外兵团"命运难预料 奥地利施拉格不同意限制

  华奥星空讯 “我不同意限制海外兵团的提案。”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在结束了今天同中国队的比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限制海外兵团”的提案能否在国际乒联的大会上通过,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今晚即将召开的国际乒联全体会议也将决定海外兵团的命运。

尽管在今天的世乒赛团体赛奥地利男乒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但是作为奥地利乒乓球男队的领军人物施拉格还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同意限制海外兵团的提议。”

  奥地利男队近十几年一直活跃在世界乒坛,依靠前中国球员丁毅和钱千里,奥地利也在10几年前边跻身欧洲强队之列。随着中国队前国手陈卫星的加盟,奥地利的整体实力更进一步。陈卫星在谈到限制海外兵团的问题时表示:“我觉得没有必要限制海外兵团,因为这些海外兵团根本无法得到专业的系统训练,业余训练下的水平无法和中国男队抗衡。另外,海外兵团对于带动一些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水平也是有帮助的,这些球员往往能够用更先进的打法和经验帮助这些国家。”

  当然,这毕竟是奥地利男乒的一家之言。中国乒乓球队对于限制海外兵团的问题显然看的要淡一些,因为所有人队员和教练员都清楚一点:只有不断发展自身水平,才能让中国乒乓球队长盛不衰。(BEST)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