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率队抗击美国银河 中国曼联届时过招小贝

  受邀出任上海联队主教练之后,根宝不得不在备战新赛季中甲的关键时刻拨出一定的时间来投入这场“商业比赛”。组队的方式与崇明进行的系列热身赛大相径庭,但以丰富经验的他独到的眼光来看,这对他年轻的弟子们来说并非只是一场纯粹的商业秀,还是有其难以估量的独特价值。


  首先是环境上的影响,东亚队不是没打过重要比赛,还有征战两届中乙的经历,但是能在俗称“八万人体育场”的上海体育场正而八经打比赛还是第一次,此前只是在2004年他们曾在这里为AC木兰的训练赛热身而短暂地“亮相”。而且,这次还是一场难得的灯光夜场比赛,“让小队员们感受一下夜场氛围,他们还从来没打过呢。”

  其次就是球星作用,“能有机会和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对这些球员来说机会难得。毕竟,他们从小就是以"中国曼联"为目标的,而小贝是他们的偶像。”不仅个别球星,根宝也提到洛杉矶银河队从整体上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毕竟人家是高水平的欧美强队,相信通过比赛我们还是能够得到锻炼。”

  总之,根宝没有简单地看待这场比赛,“这是场商业比赛,是以上海联队出战的,甚至会请香港球员参加组队,但对我们来说还是有锻炼价值的,可以通过比赛让小孩们见见世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