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中国香港3-0完胜泰国 雪藏帖雅娜仍保小组头名

  华奥星空广州2月27日电(记者 李旭)49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香港队3比0轻取泰国,基本确保小组第一。

  面对泰国队,香港雪藏了一号主力帖雅娜,遣上了张瑞、姜华珺和柳絮飞。 首场比赛,由张瑞迎战泰国的Nanthana。世界排名27位的张瑞曾在48届世乒赛上打入过女双4强,从实力上而言完全占据上风。首局她以11比5轻松取胜,尽管被对手扳回一局,但她马上又以两个11比8拿下两局,以3比1为中国香港先下一城。

  姜华珺代表中国香港第二个出场。目前世界排名第7,07年两度战胜张怡宁的姜华珺在前两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直处于领先,以两个11比8获胜。第三局,泰国人Anissara加强了主动进攻,姜华珺的应变稍嫌迟缓,在对手的冲击下主动失误增多,尤其是在她擅长的反手上。双方的比分也一直胶着在一起,最终泰国人以13比11扳回一局。第四局,姜华珺调整状态,上来就以大比分领先,以11比5取胜。

  香港队的第三单打是柳絮飞。两分在握,再加上实力本也占优,柳絮飞打得从容稳定,很快直落三局击败了Suttilux。中国香港3比0取胜后,也基本确保了C组第一。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