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邀请赛次日 女子57KG中国两选手晋级四强

  官网讯 “好运北京”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第二日,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女子5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华、雷洁表现出色,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女子5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在两位中国姑娘张华和郑小浪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张华踢中对方有效部位率先得分1比0拿下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张华继续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回合场上出现争执,裁判协商后示意比赛继续,此时张华越战越勇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4比0战胜队友郑小浪晋级下一轮。

  第二场比赛中国小将王婷的对手是巴西人努内斯-德博拉(NUNES DEBORA),第一回合对攻中德博拉略胜一筹以1比0暂时领先,第二回合德博拉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将比分拉大为3比0,第三回合巴西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以4比1淘汰王婷进入半决赛。

  女子5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中国选手赵洋遭遇美国劲敌、来自洛佩兹家族的小妹黛安娜(LOPEZ DIANA),今天赛场上的黛安娜显得十分兴奋,以1比0先下一城,第二回合赵洋改变战术,但始终找不到破解之术,并因犯规被罚一分,第二回合结束比分2比-1,黛安娜领先3分,最终洛小妹以2比-2将赵洋挡在四强门外。

  最后一场由中国选手雷洁对阵法国选手米索-马耶娃(MUSSO MAEVA),第一回合比赛结束雷洁1比0暂时领先,局间休息一分钟后雷洁抓住两次进攻机会以3比0再胜一回合,第三回合雷洁未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5比0的绝对优势昂首挺进半决赛。

  至此本届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女子57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已全部结束,该级别半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7时进行。(杨莉)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华 | 雷洁 | 黛安娜 | 赵洋 | 王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