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洛杉矶银河队3月5日上海友谊赛 小贝将披挂上阵


    搜狐体育讯 今年1月24日,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一行代表顶着上海凛冽的寒风来到上海体育场,对场地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考察。银河队代表与中国的媒体记者初次见面,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反响热烈 。同时中国著名足球教练徐根宝也在见面会上露面,欢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即将到来上海。

  银河队将在2008年3月5日在上海进行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赛。

银河队主教练古利特,队长贝克汉姆以及其他著名球员都表示十分期待未来的上海之行。

  银河队此前已经在新西兰的惠灵顿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进行了成功的巡回赛,所到之处受到无比热烈的欢迎和追捧,引爆了当地整座城市的热情。可以想象,此次的中国之行,必将煽动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足球热情。

  美国洛衫矶银河队隶属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历届战绩显赫,曾是1996年、1999年2001年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的亚军,2002年更勇夺冠军。2007年7月,世界足球巨星贝克汉姆自由转会银河队,同年11月前欧洲足球先生古利特担任球队主教练更使银河队如虎添冀,所向披靡。近期,世界足球界也纷纷有传闻不断:法国队队长、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以及葡萄牙国家级球员路易斯•菲戈都将转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

  据悉,银河队本次中国之行,大家熟悉的贝克汉姆将作为队长出战,古利特先生作为主教练,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先生也有可能出战此次比赛带来精彩球技表演。为了配合本次中国表演赛,邀请方百仕辰公司更预备了如足球训练营、足球主题公园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美国洛衫矶银河队众多球星将会参与其中,和热爱他们的球迷近距离接触。届时场面一定火爆热烈 。

  本次的主办方百仕辰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市场文化规范先锋,多次成功地举办国内乃至世界顶级艺人的演出,王菲的“菲比寻常”演唱会;张学友“雪狼湖”演出;两场Robin Gibb of Beegees演唱会以及陈奕迅首次上海演唱会等。07年引进的大型演唱会“Rain’s Coming 上海演唱会”,也给上海市民带来一个“雨”众不同的豪华体验。此次“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是百仕辰08年的又一次重拳出击,立志将此次表演赛举办成最专业最轰动的足球赛 。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古利特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