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总决赛MVP暂退国家队 小牛获内线援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姚明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火箭三军用命拿下13连胜 ,湖人主场逆转开拓者后也获得了9连胜。东部的热火也大胜国王结束 了他们的11连败,雄鹿凭借里德的绝杀斩杀骑士,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 面的消息——

  热火两将赴发展联盟

  根据《棕榈海滩邮报》的消息报道,热火将球队的两名菜鸟下放到NBA 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锻炼。

得分后卫戴奎恩-库克将在几天前就从主 教练莱利那里得到了风声,具体的原因是他现在的投篮没有达到球队的 标准。上个月15号,库克在打森林狼的时候得到15分,但自那以后他在 比赛里只有66投15中的表现,命中率为23%,从本月12号开始就一直与 板凳为伍没任何表现机会。“有时候,换一个环境可能会改变。”莱利说 道,他同时表示库克会在发展联盟得到充足的时间。此外,菜鸟中锋乔- 安东尼也被送到爱荷华能量队。

  小牛获内线援兵

  今天小牛队正式对外宣布,他们签下了自由人贾马尔-马格洛伊尔,根据 球队的相关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对外公布。2.11米的马格洛伊尔本赛 季曾在网队效力24场,平均10.8分钟的时间里有1.8分3.4篮板的表现。 马格洛伊尔八年职业生涯总共530场比赛里呆了四支球队,分别是黄蜂 、雄鹿、开拓者和网队,小牛是他的第五个东家。马格洛伊尔职业生涯 平均8.7分7.3篮板1盖帽,投篮命中率47.9%。2004年曾经入选了东部明 星队,但自那以后状态一天不如一天,去年夏天与网队签了一分一年 4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不上场也会认真训练的队员之一,我相信他能 为球队起到作用。”在网队就和马格洛伊尔合作过的基德说道。

  总决赛MVP暂时退出国家队

  根据FIBA方面的消息透露,法国国家队的顶梁柱,上赛季的NBA总决赛 MVP托尼-帕克暂时退出法国国家队,不会参加今年欧洲男篮锦标赛资格 赛。法国国家篮协技术部部长让-皮埃尔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他接受采 访时说道:“托尼-帕克告诉我们,他必须要休息一下才能再回道国家队 ,法国国家队将以崭新的阵容迎接挑战。”让-皮埃尔之所以说是新的法 国国家队,是因为除开帕克外,在太阳的鲍里斯-迪奥以及效力于湖人的 图里亚夫也很可能不会参加法国国家队。迪奥表示,他要在NBA的比赛 结束后才能决定是否参加国家队,而图里亚夫夏天要和湖人谈合同,或 者找新东家,因为暂时不会去为国家队效力。新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萨 尔加多表示,他近期到美国去和这几名队员面谈过。“我和帕克、迪奥以 及图里亚夫有些不同的意见,我们确定他们会回到国家队,他们还是其 中的一员。”

  胖头陀逼森林狼买断合同

  “胖头陀”安托万-沃克没被森林狼交易,而在球队有没有什么表现机会,这种不死不活的日子让他受够了,他今天再次向森林狼发出请求,商议买断合同的事情。根据消息透露,双方已经进行初步的交谈。沃克本赛季的薪水为850万美元,下赛季为930万美元,但球队留下他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到时候他的这笔到期的薪水空间将会非常有交易价值。沃克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说道:“将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我们会等等看。如果谈不成的话还是会留下来,沃克会用正确的方式处理。”森林狼副总裁麦克海尔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格洛伊尔 | 库克 | 帕克 | 迪奥 | 皮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