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柳承敏惜败庄智渊无碍出线 韩国3-1台北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团打完上午的比赛后,刘国梁就表示下午要带队员们来好好看看比赛,重点就是看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之间的较量。两个队整体实力都比较强,特别是志在为国乒制造威胁的韩国队,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1战胜中国台北,获得B小组第一名。

  柳承敏2-3庄智渊

  柳庄二人一直都是国乒研究的重点对手,其中柳承敏目前世界排名第8,中国台北的庄智渊排名第14位。因为柳承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单世界冠军,因此他的名气更大一些。但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庄智渊就明显占据了上风。

  第一局开始后,庄智渊很快就以3-1取得领先,随后庄智渊将领先优势保持到4-2。柳承敏今天似乎不在状态,庄智渊接下来连续得分以8-4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庄智渊连得3分以11-4率先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刘承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一路猛攻以6-2取得领先。但他继续以7-3领先后,就没有了感觉,庄智渊借机连追4分,将比分追成7-7。当比分来到9-9之后,柳承敏申请擦汗水稳定了一下情绪,两人从新开始后他连得两分以11-9将局分追成1-1。

  第三局开局阶段,庄智渊取得2-0的领先,但接下来柳承敏就将比分追成3-3。尽管这个阶段柳承敏也逐步进入状态,并以5-4领先,但庄智渊还是很顽强地把比分追成5-5。经过艰苦的搏杀,庄智渊以10-9率先来到局点,最后庄智渊以12-10将比分变为2-1。

  第四局开始后,柳承敏先以4-2领先。以攻击力见长的柳承敏,这一局完全打开了,他接下来继续以6-4领先,近而以11-6将总比分扳为2-2。决胜局开始后,庄智渊先以2-0领先。接下来在对攻中柳承敏被迫放高球,被庄智渊连抽五大板,比分变为3-0。双方互换位置之后刘承敏才得到本局第一分,以1-6落后。随后庄智渊以10-2顺利获得赛点,并以11-4结束战斗。

  朱世赫3-1蒋澎龙

  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目前的世界最新排名是第12位,蒋澎龙现在是第36位。开局后蒋澎龙先以2-1领先,随后韧性十足的朱世赫将比分追成4-4。蒋澎龙今天的状态同样不错,尽管对手比较难缠,他依然再次连得两分以6-4领先。随后双方激战成12-12,暂停之后,朱世赫连得两分以14-12取得胜利。第二局蒋澎龙稳住情绪,以8-5领先。但朱世赫宝刀不老,以12-10再下一城。双方第三局场面极为胶着,蒋澎龙以11-6顽强地扳回一局。第四局朱世赫以11-4迅速取得胜利,为韩国队将总比分扳为1-1。

  李廷佑3-0江宏杰

  双方的第三单打随后出场,江宏杰目前世界排名103位,与世界排名30多位的李廷佑比,明显差一档次。李廷佑非常迅速地以11-3、11-7、11-8取得胜利。

  柳承敏3-1蒋澎龙

  这个时候柳承敏的比赛感觉逐渐上来了,第一局他就以11-5迅速取得胜利。但第二局同样实力不俗的蒋澎龙以同样的11-5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关键时候,柳承敏果断出击,以11-7将局分超出。第四局柳承敏以11-6为韩国队锁定胜局。这样韩国队就以3-1击败中国台北,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昂首挺进八强。(红星耀)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智渊 | 柳承敏 | 蒋澎龙 | 朱世赫 | 刘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