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首批高山滑雪指导员培训班开课 30学员参加

    新华社长春2月27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由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滑雪协会联合开办的全国首批高山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于27日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正式开课。

    当日上午记者在该滑雪场看到,共有30名身穿统一红色滑雪服的学员在培训班现场听从讲解、进行实践。负责培训工作的中国滑雪协会高级顾问李臻吾说:“这个培训班主要是针对来自全国各个雪场的高山滑雪指导员。如今,高山滑雪在中国越来越普及,从事大众滑雪指导员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开办这个培训班将使这一群体的工作更加规范化。”

    李臻吾告诉记者,培训班的内容主要为初级课程,包括安全检查、暖身拉筋、穿脱雪板、单板活动、双板跌倒及站起、双板原地转变方向、双板平地行走、直滑降等13项内容,力求让这些学员在推广滑雪运动的同时,能够充分负责客户滑雪安全、启发客户滑雪乐趣、传授正规滑雪技术。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得到上岗证书。今年雪季结束前,还将举办3批指导员培训班,预计培训总人数为110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臻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