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射箭美女私家照酷似汤唯 镜头前大摆POSE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20:46 来源:搜狐体育

  2007年底,一部备受争议的《色戒》让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汤唯一炮而红,迅速成为了网络上最红的美女之一。但出乎意料的是伴随着汤唯的蹿红,一位刚刚20岁的南昌女孩,四川射箭队的选手罗迪,也成为了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原因就是这位也有着一张瓜子脸的清纯美女天生丽质,竟然与汤大美女颇有几分神似。

  自从这位射箭美女将自己的照片放到个人博客上后,立即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马上就有眼尖的网友惊呼罗迪与汤唯简直像是双胞胎姐妹,甚至将罗迪与汤唯两人的照片摆在一起对照,夸张地称“两人非常相似难分彼此,尤其是独特的眼神”,更有人说“汤唯分身惊现射击场”。 随后各大网站争相报道,跟帖者也是络绎不绝,甚至网友就两人长相究竟像是不像的讨论都分成了两大派别。

  至于究竟像与不像,当事人最有发言权,这位至今还有没在重大赛事上露过面的射箭选手坦言自己的确有时候会被队友开玩笑称呼为“小汤唯”,但是对于自己在网络上的走红并不在意,因为她知道这是很快会过去的,自己最想的还是要出成绩。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