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洛杉矶银河亚洲行再出变故 小贝香港献艺存问号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即将出访亚洲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亚洲行将在原来首尔、上海两站的基础上增加一场在香港的比赛,并定于3月9日进行,但就当球队一行抵达首尔后,香港站比赛却突生变故,由于俱乐部方面的马虎大意,小贝和他的球队将很有可能无法出现在香港。

  2月27日,香港足总的梁秘书长表示,由于双方在一些问题上仍未能达成共识,银河队的香港之行能否成行依然还是问号:“对方只是通过口头和我们谈了这个计划,但是我们仍然在等他们提交一个正式的申请,我们因此也没有正式批准进行这场比赛,当然,也没有就此否定。”

  梁秘书长同时透露,目前香港大球场已经安排了3月9日的活动,但银河队依然希望能够在那天进行比赛,他们的最后申请期限是周四下午:“我们乐于帮助他们,在世界范围内提高香港足球的影响力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将尽力促成此事。”

  按照原计划,洛杉矶银河将于3月1日在首尔同首尔FC进行一场比赛,3月5日将在上海迎战徐根宝统领的东亚队和香港康宏晨曦组成的联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