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受伤美媒体落井下石 男篮火箭遭讽全部完蛋

火箭VS奇才精彩图
策划-火箭折翅之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姚明左脚踝骨折本赛季提前报销的消息传出后,美国两大权威媒体FOX体育和ESPN体育落井下石,扮演起“姚黑”的角色。他们讽刺姚明即便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也无法实现奥运会夺牌的目标,同时还嘲讽火箭要赶紧为一个好的选秀位置做打算,因为他们会就此崩盘,不会杀入季后赛,而且“玻璃人”姚明和麦蒂在未来更不值得依赖。

  “如果我不能为国出战这次北京奥运会的话,这将会成为我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损失。”姚明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而就这次姚明的伤情来看,如果选择手术,伤势恢复的时间可能需要3-4个月,如果只用石膏固定而不手术的话,则可能需要4个月的时间。

  姚明将在6月底痊愈,届时距离8月10日奥运会篮球小组赛还有6周的时间可供其恢复训练,对于是否参战奥运会,姚明已经表露了自己的心态,只要能打肯定会打。

  但ESPN的NBA专家谢里丹此时却借姚明受伤之机,对中国队冷嘲热讽:“中国男篮对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明显抱有不切实际的愿望,希望能夺得一枚奖牌,中国队要实现那样的目标至少要再等两届奥运会。这次受伤应该不会影响姚明出战奥运会。事实上,即便他能出战奥运会,中国男篮也无法击败一下六个对手中的任何一个对手——美国、阿根廷、西班牙、俄罗斯、立陶宛和希腊。”

  同时,一贯坚持黑姚论调的FOX体育网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他们的“御用NBA专家”兰迪-希尔对火箭落井下石,极尽嘲讽之能事。他撰文写道:“看到火箭现在陷入窘境,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可以为NBA选秀做准备了。虽然现在占据西部第七,但他们将会就此沦落。感谢7英尺6,310磅的姚明受伤了,这样掘金就得到了很好的杀进季后赛的机会了。

  “而姚明的受伤可能是更糟糕的未来的预兆,有纪录在案可查,这位中国球星在NBA已打到了第六年,却已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伤将长时间缺阵,当然还有麦蒂,二人都是玻璃人。火箭的球迷不要期待了,情况在未来只会变得越来越糟。”(搜狐体育 风华)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表情痛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