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6月玩转瑞士奥地利 中国球迷现场看欧洲杯指南

    搜狐体育讯 1-购票

  2007年3月1日,2008欧洲杯门票正式开始接受网上预定,球迷们可以在欧洲杯官方网站www.euro2008.com预定球票,球票价格根据比赛的进程以及座位的位置分为多个档次,其中价格最为昂贵的球票将达到550欧元。具体价格如下图及下表所示(本文所涉及的球票价格均已含税,单位为欧元):


  位置1 位置2 位置3
开幕式及揭幕战 250 150 70
小组赛 110 80 45
1/4决赛 180 110 60
半决赛 300 180 80
决赛 550 335 160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特别推出了球迷随队套票,以便于各国球迷更加方便的观看自己国家球队的比赛,其中,包含球队所有3场小组赛比赛门票的套票价格为240欧元,如果球队一直打到最后的决赛,那么套票价格将累计达到865欧元,此外,如果你购买的是瑞士队或者捷克队(两队之间的比赛为揭幕战)比赛的套票,那么此套票的价格不因为是揭幕战而提高。对于来自中国的球迷来说,挑选一支您最喜欢的球队,然后付账即可。

  在收到门票预订成功的确认邮件后,全世界的球迷都可以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在网上进行支付,而如果你身在奥地利,则可以直接到指定地点现金支付,其他欧足联成员国的球迷可以通过指定银行进行转帐支付,来自中国的球迷,只能采用万事达卡支付,并且还需要缴纳一定的球票邮寄费用。

门票的购买者并不需要提供很详细的个人资料,只需要报上姓名、国家、电子邮件等基本信息即可。不过,如果在某些比赛场次的订票人数超过门票总数时,欧足联将会通过抽签决定门票的归属。

  在2007年12月2日,欧足联官网撰文表示,本届欧洲杯的所有门票已经基本销售完毕。但是目前仍有国外网站正在销售比赛门票,这些外国的“黄牛党”们已经将球票的价格炒到超出原球票价格50%左右,以开幕式球票为例,价格最便宜的球票本应为70欧元,但是现在黑市价已经达到了100欧元左右。

  2-办理签证

  首先您需要拥有一本中国护照,才可以办理签证。由于瑞士是非欧盟国家,所以需要单独办理瑞士签证。瑞士大使馆位于北京市三里屯东五街3号,签证处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咨询电话为010-65320943。

  奥地利是欧盟国家,因此可到奥地利驻华使馆申领欧盟签证,也就是申根签证。欧盟签证可到奥地利驻华使馆北京领事处办理,地点为北京秀水南街5号,签证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半。咨询电话为010-65322061。

  为了保证不耽误行程,签证建议在出发前三个月办理,根据受理进度,大概需要1-4周的时间可收到签证。

  3-瑞士以及奥地利生活简介

  从北京和上海飞赴奥地利和瑞士的航班较多,飞行时间为9-10个小时。

  瑞士和奥地利气候宜人,在6-8月份,气温维持在20-28度左右,感觉非常舒适。在这两个国家,德语是共有的官方语言之一,英语的使用范围有限,因此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掌握一定的英语之外,最好能够学会一些简单的德语单词。奥地利使用的货币为欧元,瑞士使用的是瑞士法郎,但是基本上所有的酒店和商场都接受欧元支付。

  由于都是位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国家,受到地势的影响,因此火车是两国最为快捷的交通工具。瑞士和奥地利都是欧洲铁路系统的一部分,因此购买一张铁路通行卡非常划算,具体路线及价格可查询www.oebb.at,此外,您也可以在出国前就在国内事先购买好欧洲铁路卡,具体情况可咨询欧铁国际商务咨询公司,电话为010-84477110。

  瑞士的消费水平较高,因此住宿费用也相对较高,但由于旅游业较为发达,因此可供选择的酒店等级也相对较多,最为经济划算的无疑是青年旅馆,每人每天14-40瑞士法郎不等(1瑞士法郎兑6.4632元人民币),青年旅馆对顾客年龄并无硬性要求,但是在旅游旺季,青年旅馆优先对25岁以下人士开放。奥地利消费水平较瑞士略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两国的商店和大型超市在周日一般不营业,需要购买生活用品的话,可以到火车站、飞机场等地点购买。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