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被嘲讽为"CM"教练 称郑智根本不配英超水准

劳累郑智目送对手破门
疲劳郑智目送对手破门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近几轮联赛战绩糟糕,给球迷迫切升级的心情连续添堵,主帅帕杜自然成了众矢之的,现在,他11月份用大胆运用451战术创造四连胜的佳绩无人提及,反倒是在球队一有波折就首先考虑引援的习性,不乐于挖掘板凳球员潜力的做法,不分场次持续透支郑智致使中国巨星近期非典型平庸的责任,被大家一股脑地罗列出来,有人甚至称有关帕杜的采访和发言是“最烂的链结”,正所谓恨屋及乌,他钦定的战术灵魂郑智也被个别不理智的球迷贬得一无是处。<<<<您认为查尔顿的问题是否由于帕杜的执教方式所造成?

  在查尔顿球迷网的讨论区, 名叫EastStandStalwart的球迷发出了“帕杜要成为下一个巴里.弗莱? ”的疑问, 巴里.弗莱是名扬英伦的个性教练, 曾执教伯明翰俱乐部,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不停地买球员,固执地认为新来的和尚能解决球队出现的问题,如今帕杜不遑多让,从07年代夏天到冬季转会期他不停地购买,虽然郑智、伊韦卢莫堪称引援经典,但依然难掩其用人朝三暮四的缺点,据该球迷统计,本赛季算上所有进出球员,帕杜在场上一共使用过33人,这创造了英冠球队24支队伍的最高纪录。

<<<<您认为如此庞大的球员阵容中郑智何以保持主力乃至核心地位?

  帕杜走马灯式的用人,喜欢根据球员名气安排出场时间的弊病,造成拉孔这样的实力新秀根本得不到展示战斗力的良机,一度和郑智在中场中路形成默契塞门多也因为老队长霍兰的伤愈被迫回到替补席,他1月份力排众议重金引进的所谓高效率杀手格雷,至今为查尔顿踢了6场未进一球,原本的队内最佳射手伊韦卢莫却被他莫名其妙地抛在板凳上,为了证明自己买人的眼光,就无原则地给新兵最充足的时间寻找感觉?<<<<您认为查尔顿队内谁能成为郑智场上最好的帮手?

  对帕杜不按套路出牌的特性, RedZed333总结得非常精确,他说, “我对帕杜的行为已不再吃惊,我怀疑他每天回家后,都要钻研一下08版冠军足球经理游戏,不断从中吸取灵感,然后心血来潮拿查尔顿搞实验,他根本就没有能让队员和球迷认可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唯一具备英超水平的安迪.里德转会了,剩下包括郑智、安布罗斯在内的球员,根本就没有冲击英超的嗅觉,否则查尔顿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这样危险的排名。”(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巴里 | 弗莱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