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荷兰女乒3-2胜韩国进八强 唐娜2连败饮恨世乒赛

唐娜
幻灯:唐娜一脸懊恼

  华奥星空广州2月27日电(记者 付强) 经过五场长达3个多小时的拉锯战,荷兰女乒3比2击败韩国队,挺进本届世乒赛团体赛八强,荷兰主将李佼在本场比赛中立下赫赫战功。您怎么看待韩国出局?

  本场比赛也是韩国女乒和荷兰女乒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的第二次碰撞。双方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曾经交手,结果韩国队3比0轻取荷兰。通过抽签分组,韩国与荷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韩国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第一场比赛韩国队派出唐娜登场,而荷兰队则以李佼迎战。

  进入淘汰赛阶段,每一分双方争夺都非常激烈。第一局比赛李佼出现的失误较多,唐娜正是抓住了这一机会11比9拿下比赛。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成了李佼的天下,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她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的关键时刻沉着发挥,11比7、12比10连扳两局。比分落后的唐娜陷入被动,第四局的每一分争夺都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李佼正手发力,唐娜回球下网,输掉比赛。李佼为荷兰女乒夺得第一分。

survey

  双方第二场比赛,韩国派出李恩姬,荷兰则由梯米娜迎战。第一局比赛,削球手梯米娜无论在球的落点和旋转上控制得都非常出色,而且时而抓住对手的松懈反击得手,梯米娜11比7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也让全场观众沸腾,双方一直战至12平,梯米娜削球的防守技术非常出色,李恩姬也不敢贸然发力。最终,利用梯米娜的两个失误,李恩姬拿下第二局。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李恩姬的天下,11比8、11比3连赢两局为韩国队将大比分扳平。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由韩国队郭芳芳迎战荷兰选手李洁(李洁新闻,李洁说吧)。双方势均力敌,前两局战成1比1。郭芳芳在第三局明显加强了节奏上的变化,让对手李洁频频回球失误。这也让郭芳芳以11比7拿下本局。第四局比赛,李洁一上来便大比分领先,可惜随后的打法过于保守,让郭芳芳把比分追平。荷兰主教练也请求了暂停。最终李洁还是未能顶住压力,10比12输掉了比赛。

  第四场比赛由唐娜对战梯米娜,梯米娜出色的防守让她赢得了第一局比赛。随后的比赛,梯米娜的激情也感染了全场观众,在助威声中她3比1击败唐娜,为荷兰队扳平了比分。

  双方第五场比赛由李恩姬迎战李佼。第五场比赛双方竞争的非常激烈,双方第一局一直战成12平,在最后时刻经验丰富的李佼接发球抢攻,14比12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如出一辙,双方战至12平后,李佼再次以14比12胜出。心理受到打击的李恩姬在第三场比赛毫无战斗力,4比11输掉了比赛。最终荷兰女乒3比2击败韩国挺进本届世乒赛团体赛八强。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匈牙利3比2击败克罗地亚,罗马尼亚3比2击败德国,奥地利3比2击败美国。目前,八强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中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匈牙利、罗马尼亚、奥地利、荷兰。(完)

·辩论话题:韩国女团2-3不敌荷兰无缘八强 ,主要原因是什么?
正方
反方
韩国过于轻敌,觉得自己实力很强,没把荷兰放在眼里,但主力队员唐娜不在状态,影响了全队,输球也就顺理成章了。 荷兰女团实力也很强不容小视,再加上敢拼对手,赢球在情理之中。
    延伸阅读:美国女团3-2朝鲜获小组亚军 海外兵团上演好戏 
              组图:福原爱2-3格伦迪斯切 可爱美女一脸无奈 
              唐娜害怕连遭媒体追问 只盼改国籍风波尽快终结
              小山智丽不认海外兵团 直言技术输出乃国际交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唐娜一脸懊恼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佼 | 李恩姬 | 李洁 | 郭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