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昆明吹响"集结号" 第一天没有出现杜伊身影

  新华社昆明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奥队在昆明吹响“集结号”,队员从今天开始陆续抵达,开始为期20天的高原训练。但这一天并没有出现主帅杜伊的身影,他将于3月1日与国家队一起抵达昆明。


  本期国奥队队员包括:山东鲁能的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杨程;上海申花的沈龙元、邱盛炯、郜林;大连实德的赵旭日、朱挺、冯潇霆;辽宁的戴琳、杨善平;青岛中能的姜宁、刘震理;陕西浐霸的万厚良、郑涛;天津泰达的谭望嵩、蒿俊闵;广州医药的卢琳、白磊;重庆力帆的黄希扬;北京国安的闫相闯。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所有国奥队员须在27日下午16点30分之前抵达昆明,但这天队员们各自分批“上山”,并没有完全到齐,除周海滨、朱挺、冯潇霆、蒿俊闵四人将随国家队抵昆之外,记者始终没有见到主帅杜伊科维奇的踪影。据国奥队内部人士透露,杜伊也将于本周六,也就是3月1日与国家队一起“上山”。

  本期国奥集训,备受关注的陈涛依然被俱乐部“三停”,只能遗憾缺席;因酒后驾车被俱乐部处分的崔鹏同样不在名单之列。但杨程、郜林、蒿俊闵在历经风波和起伏之后又重返国奥队,无疑为本期集训增加了新“看点”;除了董方卓、于海、于大宝等旅欧球员之外,这份名单已经接近国奥队的主力框架。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冯潇霆 | 杨程 | 周海滨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