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中国男女乒携手进八强 王励勤马龙赢得干净利落

  新华社广州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 朱峰)3∶0、3∶0、3∶0。对阵两大主力均没上场的奥地利队,中国男队27日想不轻松获胜都难。本次广州世乒赛男团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但此役过后4战皆胜的中国男队与女队一样,已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锁定八强席位。


  27日,依旧第一个出场的王励勤对阵奥地利选手普瑞斯迈尔,以11∶2、11∶6和11∶9轻松得胜。接下来王皓对阵加尔多斯,马龙迎战哈贝松,也都以3∶0的比分赢得干脆利落。

  这场比赛奥地利第一、第二主力施拉格、陈卫星均没上场,而是坐在一旁观赛,令中国队热身的打算落空。

  中国男女队均兵不血刃,提前一轮挺进八强。中国男队28日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但他们的心早已飞到了八强淘汰赛中。赛后中国队迟迟没有离开场地,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说,他们在看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感受一下气氛,为第二阶段比赛做准备。而在女团小组末轮中,中国队延续此前上佳状态,以3∶0零封瑞典队,凭借A组头名身份进入1/4决赛。此番,中国队相继派遣郭跃、张怡宁与王楠出战,结果三位金花优势明显,纷纷完胜各自对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