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医细说姚明伤势 骨折不影响参加奥运会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队医克兰顿26日用脚部骨骼模型解释了姚明的伤势和治疗办法。他认为,无论采用哪种治疗手段,姚明的康复期都要4个月左右。

  克兰顿说,除了手术治疗外,还可用打石膏、拄拐杖的手段。
不过两种手段都要4个月的康复期。

  他介绍说,姚明是在参加全明星赛前感觉左脚踝疼痛的,25日训练后见疼痛未有好转,于是他到休斯敦一家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脚踝应力性骨折。这种骨折不是某一具体事所引起,而是身体重量长期对脚踝骨的压迫积聚所致。

  克兰顿说,当他把伤势的严重性告知姚明时,这位高中锋最担忧的是他能不能在北京奥运会前好起来。克兰顿表示,无论采取哪种治疗手段,都不会影响到姚明代表中国男篮参加8月8日揭幕的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