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敲定大名单之日已近 名宿恭祝德国再攀高峰

    搜狐体育讯 德国足协日前对外宣称,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将于5月16日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以确认将参加今年6月瑞士和奥地利联合主办的欧洲杯盛事的成员。

  德国国家队以及足协的一些重要人物将参加于5月16日举行的一次会议,届时主帅勒夫将做出最终选择,并公布这份备受瞩目的名单。有趣的是本次会议的举行地点楚格峰不仅是德国境内最高的山峰(海拔2962米),而且在山的另一面,便是本次欧洲杯的主办国之一奥地利。

  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对此幽默的解释道:“鉴于本次欧洲杯是由奥地利与瑞士联合主办,我们希望勒夫公布名单的地点,具有一些特别的意义。”

  毗邻奥地利的德国当然能够获得一些特别的“优待”,甚至有球迷认为在奥地利比赛将与在德国国内比赛几无区别。而选择在德国最高的山顶上召开本次会议,亦有激励德国队继2006年本土世界杯后再次勇攀高峰的深意。

  德国队在1972年、1980年和1996年曾3次捧得欧洲杯,今次他们亦希望能够有所斩获。从分组形势来看,与奥地利、波兰和克罗地亚同在B组的德国战车小组出线无忧,而鉴于本次“死亡之组”C组的过于强大,本次大赛的确是“正当年”的德国队捧杯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