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京华时报:闪婚后遗症

  □金 文

  从重庆永川一个笨拙的转身,女足姑娘再度踏上阿尔加夫之旅。打不过弱队就找强队练胆,伊丽莎白大江歌罢掉头西,伊人越是想证明自己,中国女足越是受闪婚后遗症的折磨,生理和心理都苦到极点。

  东亚四强赛又让中国足球现眼了,国足很黄很暴力,女足很傻很天真。

准确地说,坚持到底的伊丽莎白很傻很天真。深夜徘徊在莱茵河畔的弗莱堡,伊人此番西征演绎的是苏三起解续集,众叛亲离的她也许会恶从胆边生,感慨一把洪洞县里没好人。我始终不相信姑娘们放水酿成了女足永川之难,被技战术世界一流的日本女足羞辱,中国女足就这水平。东亚四强赛三场战斗,伊丽莎白更像个赌徒,她的战术和用兵均出现一名国际讲师不该有的致命硬伤,也难怪本来就很搓火的姑娘们要暴跳如雷,要无情炮轰主帅。

  闪婚,是一种让很多人彼此痛苦的游戏。就目前中国女足水平而言,伊丽莎白显然不是合格人选。如今看来,足协这场冲喜婚姻真是大错特错,本想冲出一碗八宝粥,结果这碗馊粥让女足将帅难以下咽,几位领导也是有苦难言。

  当明白自己不是球队的老板,宁折不弯的马良行毅然离去,蛰伏一年终于找了家中甲球队做起了中国的弗格森。伊丽莎白不解女足错综复杂的风情,即便身边有几个婆婆指手画脚,这位法国籍小媳妇仍强颜欢笑。哪怕孤身奋战,我也会坚持到底。一位苦力型国脚很多年前的一句广告词让人唏嘘不已,只不过,这种坚持最终难免两败俱伤。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