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刘炜远洋电话安慰姚明 称好兄弟咱们还有奥运会

  晨报记者陈敏

  “好兄弟,没关系,咱还有奥运会呢!”前晚,接到姚明的电话,刘炜这样安慰他。

  当得知自己再度受伤并将就此突然告别火箭最充满希望的这个赛季时,姚明因此而陷入巨大的沮丧、失望、难过之中,但他也知道,除了家人,和他一起走过青葱岁月、一起拿下CBA总冠军、一次次共同代表国家队征战的刘炜,如此的好兄弟是最能知道他感受的人。


  对于这一坏消息,刘炜坦言,自己一开始真没想到,不过,他透露了一个令人终于可以把心稍稍放下的细节。“通电话的时候,我觉得姚明的情绪还行。再说了,他一向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

  至于姚明的受伤对于国家男篮备战奥运会的影响,刘炜也并不担心,他说:“现在主要就是要看姚明在手术之后的康复情况。当然,这期间,他肯定还是会像以往那样坚持练好力量。以他目前的实力水平和经验,顺利康复之后和球队的磨合、熟悉战术等都不是问题,只是和国家队的合练,包括系列热身赛的最初阶段,可能会有一些影响。”

  当然,作为好兄弟同时也是黄金拍档,刘炜会用他们之间这些年来最为熟悉的方式去鼓励姚明,伴随他渡过这道难关。那就是一起在不受时空限制的网络世界中征战“魔兽”。

  “在那里,他肯定打不过我。”刘炜笑着说道。或许,通过不断地挑战刘炜,姚明可以小小地排解一下在NBA赛场上未尽的豪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