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停球迷真情流露 祝福早日康复面向未来

  晨报记者李晓明报道姚明左脚骨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同时有可能影响到中国男篮备战奥运,消息传出,关心姚明的球迷犹如遭受当头一棒,沮丧、惋惜、祈祷、祝福……各种情愫兼而有之。昨日,记者前往姚餐厅旗舰店,在此就餐的顾客兼球迷们真情流露,向记者表达了对姚明受伤一事的想法。


  情感一:备感惋惜

  “真是太可惜了,姚明和火箭队最近势头非常不错,这个赛季很有希望的,现在姚明一伤,估计火箭队的希望不大了。”顾客岳先生是一位铁杆球迷,他表示自己就是因为喜欢姚明才爱上了篮球、爱上火箭队的比赛,现在姚明伤了,他觉得特别惋惜,特别沮丧。

  情感二:学会自我保护

  “姚明应该学会自我保护,遇到伤病不要硬挺,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关系到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对于姚明受伤,球迷张先生除了表示惋惜外,还认为姚明应该注意保护自己,“姚明性格太过坚强,轻伤不下火线,很多时候都带伤上阵咬牙坚持,真应该多保护一下自己。”关切之心溢于言表。

  情感三:衷心祝福面向未来

  “我们希望姚明能够早日康复,同时也希望他不要太过沮丧,眼光向前看,毕竟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李先生则表达了对姚明的祝福,同时也表示姚明不要急于复出,把伤病彻底养好,毕竟这届赛事完了还有下一届,应该面向未来,千万不要因一时成败影响到整个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