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唐娜:为韩国打球目的是奥运会 我始终是中国人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前天,已加入韩国国籍的原中国球员唐娜在风波后首次面对媒体开口,澄清自己并没有说过“我现在是韩国人”这句话。

  前天,D组上演了一场重头好戏,由韩国女队对阵日本女队,已更名为唐纳序的唐娜首局就以3∶0横扫福原爱(资料,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让人看到了这名昔日国家队陪练的不俗实力。

赛后,面对混合区的众多记者,此前一直躲着媒体的唐娜首次开口为此前的“国籍门”风波作了澄清:“真不知道为什么韩国媒体会这么写。”唐娜说那次失实的报道对她和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怎么会这样说呢,尽管我现在为韩国打球,但这只是为了奥运会,我始终还是一个中国人!”她无奈地说。

  唐娜诚恳地表示:“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当然希望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比赛。但是既然不能那样(代表中国参赛),只能换一种方式来实现。老实话,我和中国队员的实力相差很多,所以包括参加这次世乒赛(世乒赛新闻,世乒赛说吧)完全是抱着拼的心态来打!”

  在金璟娥(资料,金璟娥新闻,金璟娥说吧)、朴美英缺阵本次世乒赛(世乒赛新闻,世乒赛说吧)的情况下,唐娜成为韩国队的女一号,但她的实力还不足以撼动中国选手。在昨天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唐娜取得一胜一负,虽然她3∶0战胜了福原爱(资料,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但是1∶3输给平野早矢香,韩国队最终2∶3输给日本队。韩国也不得已参加了复活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