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寻枪紧盯英格兰仇人 昔日毒瘤却遭国米哄抢

    搜狐体育讯 劳尔和范尼是欧洲最好的锋线搭档之一,但两人加起来已经63岁,萨维奥拉、索尔达多们又表现低迷,皇马下赛季需要为黄金双枪找到合格接班人。据《阿斯报》报道,皇马这次盯上了莫斯科斯巴达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白衣军团已经为其开价1000万欧元。

帕夫柳琴科一脚将英格兰踢出欧洲杯
帕夫柳琴科一脚将英格兰踢出欧洲杯

  帕夫柳琴科18岁时开始了职业生涯,在2003年转会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后,帕夫柳琴科渐渐为人所熟知。身高1米88的帕夫柳琴科不但拥有出色的头球技术,俄罗斯人甚至有着与身高不成比例的超快速度,这位26岁的射手已经连续两年成为了俄超联赛的射手王(05/06赛季18球、06/07赛季14球)。帕夫柳琴科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时刻是07年10月17号俄罗斯2比1逆转英格兰的欧洲杯资格赛,他的梅开二度帮助俄罗斯最终淘汰三狮军团跻身决赛圈。皇马球探正是因这场比赛而看中了帕夫柳琴科,目前米亚托维奇手头上已经有了俄罗斯人全套详细资料。

  除了帕夫柳琴科外,皇马并未放松对苏格兰射手弗莱彻的关注。20岁的弗莱彻目前效力于希伯尼安队,他是苏格兰U19青年队杀入06欧青赛决赛的头号功臣。弗莱彻刚刚与希伯尼安续约六年,面对皇马的关注,这位天才杀手却保持着难得的冷静:“皇马对我来说太遥远了,这几乎不可想象,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在希伯尼安继续锤炼球技。”白衣军团要想挖动弗莱彻,还需要表现出更大的热情。

  皇马公认的更衣室毒瘤卡萨诺目前被租借到了桑普多利亚,巴里神童渐渐恢复到了04欧洲杯前的优秀状态。

在上周末桑普多利亚1比1战平国米的比赛中,卡萨诺用本赛季第六个进球敲开了蓝黑军团的大门。赛后曼奇尼表示了对卡萨诺的兴趣,国米是继桑普多利亚、罗马和拉齐奥之后第四支希望引进卡萨诺的意甲球队。卡萨诺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优先购买权条款,桑普多利亚有权在赛季末以550万欧元买进卡萨诺。为了避免与热那亚球队在竞价中失败,另辟蹊径的蓝黑军团希望用失宠的克雷斯波交换卡萨诺。送走一颗更衣室毒瘤,换来一个经验丰富且安于替补的顶级射手,皇马的这笔生意也并不吃亏。(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柳琴科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