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之队"督促姚明尽快手术 相信他会坚强面对

  时报2月27日讯(记者 白鹏飞)“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目前还在美国,记者今日拨通了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的电话,陆浩对记者说,“姚之队”已经决定让姚明尽快手术,这次伤病肯定会影响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目前关于姚明的伤病医治问题,无论是医学专家还是网友的观点都不统一,但焦点都集中在是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

但姚之队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手术治疗。

  由于陆浩25日刚刚从美国回来,在25日下飞机时,他还不知道姚明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之事。被问到姚明现在的情绪如何时,陆浩说:“姚明现在很难过,谁都不想出现这种事情,相信姚明会坚强面对。”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没有决定是否进行手术,需要和球队、经纪人团队进行交流后才能决定。陆浩表示,“姚之队”已经决定尽快安排姚明进行手术治疗:“虽然具体哪天手术还没有定下来,但我们会敦促火箭方面尽快进行。”

  据知情者表示,如果为了不影响奥运会的比赛,姚明采取保守治疗的把握性更大一些,但姚明是一个职业球员,“姚之队”的出发点也是从姚明的职业生涯考虑,而不是为了一次奥运会而拿姚明的职业生涯去冒险。

  另外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是,姚明是否会参加奥运会,陆浩说:“这次受伤肯定会影响到姚明参加奥运会,至少对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影响比较大,但是否最终参加奥运会,还得看治疗的情况。”同时,陆浩也表示,“姚之队”正在与篮协沟通,希望共同促进姚明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陆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