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杨程可能缺席国奥集训 克罗地亚前锋明日报到

  时报崇明岛2月27日电

  (记者 董宏磊)明天泰山要迎来送往一番了,参加国奥集训的7名队员将离开崇明岛赶赴昆明,而一名据说是克罗地亚国脚的前锋则会抵达崇明岛,接受泰山的试训。

  按照足协原本的规定,国奥队员要在今天就赶到昆明报到,但因为泰山今天有一场与陕西中新的重要热身赛要打,一下子抽调那么多队员,会影响球队的热身质量,因此,在跟国奥方面进行沟通之后,泰山7名国奥队员得以推迟一天报到。

在国奥公布的名单中,泰山原来只有6名队员入选,但一直对崔鹏不死心的杜伊通过足协与泰山进行了联系,崔鹏重返国奥的事情也就此确定。重新入选国奥的杨程现在行程还没有确定,原因是李蕾蕾在3月1日将赴国足报到,杨程再一走,泰山就面临“门荒”。今天,俱乐部方面已经跟国奥提出让杨程留在俱乐部的申请,但国奥方面一直没有回复。这次国奥集训以体能训练为主,估计在俱乐部的要求下,也不会强招杨程入队。“如果非让杨程去,我们只能放人,不过希望国奥能体谅我们的难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

  一名克罗地亚前锋已经办好了来中国的手续,并确定在明天抵达崇明岛与泰山会合,虽然现在俱乐部还没有拿到这名外援的详细资料,但据说这名前锋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随后还有一名南美前锋也会加入到泰山的试训大军中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程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