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中国女足即将客战德国 伊莎誓言不让对手先进球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上周刚刚经历了东亚四强赛,北京时间今晚11时,困境中的中国女足将马不停蹄地出现在德国莱茵河畔的弗莱堡,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赛前国内对中国女足的前景并不乐观。而一直自我感觉良好的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依然拥有着自己的美梦———坚持75分钟,然后依靠防守反击,放倒世界冠军!

  中德双方一年一度的友谊赛是个传统赛事,但与往年不同,两队处境天壤之别,德国队依旧傲视群芳,而中国队则下滑到世界第13名,这次两队之间的对抗全靠两国足协多年来的交情。
但足球场上可不讲半点感情,今晚中国女足就将在客场对阵普里茨和林格尔等巨星压阵的德国队。“避免0比8重演!”赛前某国内著名评论员发出了这样悲观的论调,从目前中国队主帅伊丽莎白的用兵和球员的心理来看,如果战术不对头,大比分失利不是没有可能。东亚四强赛最后一仗,0比3完败于日本女足,给了伊丽莎白一个狠狠的嘴巴,“不知道天高地厚,与对手打对攻,殊不知东亚四强赛时战平的朝鲜队是历年来最差的一支。”

  正是这个惨痛的教训,让伊丽莎白“冷静”下来。她在中德之战前表示,中国队要坚持住前75分钟,不让对手先进球,再采取反击战法击败德国人。法国人如此自信皆缘于5年前,她用此战术击败了德国队。但可笑的是,那也是她带领法国队多年来唯一爆冷战胜德国队的比赛。如今,她仍想“复制奇迹”。但不知道对伊丽莎白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的女足姑娘们是否会在今晚也这样想,毕竟现在队伍内部太复杂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