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皓渐成国乒男队领军人物 刘国梁给予很高评价

N特约记者 孙海光

  本报讯小组赛战罢4轮,惟一一个保持全部出场的国乒球员就是王皓。而在王皓去年拿到世界冠军后,自信心暴涨,刘国梁昨天也首次表示希望王皓能逐渐成长为男队的领军人物。

  昨天出任第二单打的王皓比赛中没有遭遇太多挑战,3比0战胜加尔多斯,赛后王皓表示这是他开赛来发挥最理想的一场比赛。“4场比赛打下来我觉得自己发挥还算是比较稳定的。团体赛,肯定就是一场一场地适应状态、场地,还有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感觉上,自己的状态也是一场比一场要好。”

  刘国梁在谈到王皓时给予弟子很高评价,“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到这样(球队的领军人物),前两届世乒赛中,王励勤和马琳打得多一些,不来梅的时候是王励勤每场都打了,其他人换着打。”刘国梁表示,“王皓这几场小组赛都上了,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保持良好的状态,另一方面这对他来说也是个锻炼。大家可以看到,王皓比几年前成熟了很多,无论是从场上的表现,还是从近期和前一段时间的情况来看。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地成熟起来,成长得更快一些,在困难时候能挺身而出。”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