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被铲伤虚惊一场 米兰官方呼吁意甲后卫留情

  上轮与巴勒莫的意甲联赛中,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中途被对手铲伤下场。虽然赛后检查发现只是擦伤,但米兰仍决定让卡卡休息两轮。昨天,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表正式声明,呼吁意甲诸队脚下留情,别让卡卡重蹈巴斯滕的覆辙。

  在这篇声明中,米兰方面列举了本赛季以来卡卡遭到的各种严重侵犯,包括对帕尔马、卡塔尼亚、亚特兰大和巴勒莫等球队的多场比赛。文中指出,上诉犯规绝大多数都是故意的,犯规球员针对的不是足球而是卡卡本身,他们将这一行为称为“卡卡战术”。

  这份声明非常详尽地解读了“卡卡战术”:这是一种系统化的、专门针对卡卡的杀伤战术,犯规者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卡卡那只受伤的左腿。并且,每一次的犯规球员都不是同一个人,而是由多名球员连续实施,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得红牌。米兰愤怒地宣称,这种犯规战术完全是有预谋的,“简直是一门精妙的科学”,通过连续的、伤害性的犯规在最大程度上限制卡卡的威力。

  更令米兰愤怒的是,裁判在这一战术中也充当了不光彩角色——大多数犯规行为都得到了宽恕,很多足够吃红牌的犯规仅仅被警告了事。相反,一旦卡卡有任何报复性犯规,裁判总会毫不留情地出示黄牌。米兰方面认为,正是裁判的纵容导致这种犯规战术愈演愈烈,卡卡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照此下去,米兰很担心当年荷兰球星巴斯滕的悲剧在卡卡身上重演。声明的最后,米兰呼吁意甲诸队不要继续伤害这名天才球员,他们也将采取措施防止卡卡成为第二个巴斯滕。本报记者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