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成为每场必上选手 刘国梁寄望王皓领军

   据新华社广州2月27日电 27日以3∶0轻取奥地利队后,征战广州世乒赛男团比赛的中国队队员没有立刻离场,而是在场内看起球来。场上正在进行的是新加坡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双方激战正酣,中国队球员边看边轻声议论。

  4轮小组赛过后,王皓成为中国男队唯一每场必上的选手,且发挥稳定,状态不俗。而上届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时,担当此角色的是老大哥王励勤。

  刘国梁评价王皓说,让他出全场是想让他得到锻炼并保持状态。王皓这几年的状态在上升,进步不小,比几年前要成熟,这大家都看得到。

  但对王皓是否已成长为中国队新领军人物这一问题,刘国梁说:“我们希望王皓成长为新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