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国青小将出彩建功 成都谢菲联一球丢翻大连实德

  (记者薛剑)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昨日下午在蒲江基地挑战中超老牌球队大连实德。结果凭借国青小将张远在下半场的进球,成都谢菲联1∶0击败大连实德,这也是大连实德在进入2008年之后,遭遇的第一场失利。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成都谢菲联将于3月9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与大连实德义赛一场,为四川一所小学的贫困学生募捐资金。

昨日下午进行的热身赛则被视为了这场比赛的预演。下半时,张远替补上场不久便抓住一次反击机会,打进了全场比赛惟一进球。对于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黎兵表示了满意,不过他更认为与大连实德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成都谢菲联的锻炼价值大过比赛本身。

  此外,摩尔多瓦国家队队长阿里斯昨日晚上抵达成都,司职中后卫的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接受黎兵的考察。而他也将与目前正在球队试训的牙买加外援迪玛尔进行PK,谁的表现更好,就将获得今年代表成都谢菲联征战中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