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以达·芬奇和莫扎特名义 科比广告卖鞋被指丑陋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名字据说是他老爸和老妈在一家日本餐馆吃神户(KOBE)牛排时取的,他的另一个名字是天才(genius)。粉丝叫他小飞侠,也有人叫他强奸犯,中国球迷在网络上有的称他“抠鼻”(kobe的谐音)。

不管如何,科比从高中毕业开始就是NBA(NBA新闻,NBA说吧)的超级巨星,他穿的球衣和鞋子总是联盟最好卖的。

  这不,科比又出来卖鞋了,以天才达·芬奇和莫扎特的名义。

  今年1月问世的科比鞋广告达·芬奇篇,科比的脸上贴了厚厚一层白胡须,穿上宽大的绿色袍子和绿帽子,造型真有点神似达·芬奇。在电视广告里,满口兔牙的小孩捧着鞋子说:“给你说个事儿,你会让达·芬奇只用一种颜色画最后的晚餐吗?不,那样老套而且无意义。真正的天才使用全套装备。”全套装备当然是卖的鞋子。科比装扮的达·芬奇配合着台词,又是扣篮又是投篮又是底线上篮,最后像练吸星大法一样长袖乱舞。不怪科比,这是艺术家灵魂附体,半场防守都那么与众不同!!

  达·芬奇篇在科比球迷中引起了轰动,因此2月出来的莫扎特篇,科比更为精致地戴上艺术家的假发,上身穿上花纹褶皱的衬衣、搭配扎腿灯笼裤和蓝色礼服,科比玩了一盘17世纪奥地利贵族的格调。电视广告中依然出现了那个兔牙近视小孩,“我有个问题,如果莫扎特只用一半的键盘弹琴会怎样?”随后科比展示了扣篮,远投三分的技巧。其中还有科比凌空弹奏的姿势,简直要让粉丝醉氧了,还有科比三分投射后高举的双手,和艺术家优雅的气质多么贴切,特别是广告最后莫扎特背身一扣,五个10分!这比全明星赛上的超人装扣球,好一万倍!本报记者 王智

  球迷观感

  创意很好

  就是扮相有点丑

  在各大论坛,科比最新的广告吸引了众人路过,科比粉丝们当然大赞“好酷啊!”“好帅啊!”“很有创意!”也有人只留言六个字,却把科比粉丝气得半死: “都是花花公子”。嘿,这球迷,还顺便洗刷了一把莫扎特。另有球迷对这两个造型不感冒,觉得形象太丑,“有点吓人”,“侮辱了一代艺术家”。有的球迷很体贴,虽然不能接受,但是提醒大家,“不怪科比,都是鞋商让他干的”。

  英文论坛上,更多的人喜欢莫扎特篇,“第二篇不仅仅是卖鞋,显得更有深度,更有创意。”因为在莫扎特篇电视广告的末尾,那个兔牙小男孩总结说:“我们并非生下来就是天才,我们变成他们。”变成天才,变成无敌的科比。

  前两部天才系列广告让球迷们期待着下一个作品的诞生,网友的猜测和建议从爱因斯坦来到了帕瓦罗蒂,从哥伦布到希特勒。演绎希特勒的可能性太小,这个主意肯定是科黑(有姚黑就有科黑)提的。正所谓,天才的另一半,是魔鬼。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莫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