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广州世乒赛能打多少分 乒联主席沙拉拉:99.5

  “广州世乒赛的组委会具有相当高的办赛水平,场馆的设施完善,各参赛运动队和协会均受到热情的接待,无论在比赛安排、住宿还是就餐方面,都是非常让人满意的。”——沙拉拉

  本报讯(本报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黄 维) “我给广州世乒赛组委会打99.5分。

”昨天傍晚,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给予了广州世乒赛的办赛水平接近满分的评价。他还提到了这里的志愿者在开赛以来一直微笑待人,这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抵达广州的当天,沙拉拉就应邀在秩序册上写上了对广州人民与世乒赛组委会的感谢,他感谢每一位为比赛出力的人,感谢这个拥有先进体育设施与出色办赛人才的花园城市。沙拉拉虽然忙于出席国际乒联的各大小会议,但他每天均抽空到赛场来观看比赛。昨天下午,他还特地探望了辛勤工作的志愿者,感谢他们为本届世乒赛的顺利举行而辛勤工作。

  昨天傍晚,沙拉拉亲自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前来报道本届世乒赛的媒体记者见面,在谈到本届世乒赛的组织工作时,沙拉拉给了99.5分的高分。“广州世乒赛的组委会具有相当高的办赛水平,场馆的设施完善,各参赛运动队和协会均受到热情的接待,无论在比赛安排、住宿还是就餐方面,都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早在上个月下旬,沙拉拉来到广州出席第49届世乒赛抽签仪式前,就早已细心听取过广州组委会方面的情况汇报。在认真细致地看完组委会提供的宣传片后,沙拉拉当即就对广州世乒赛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赞赏,尤其感谢了本届比赛上的800名志愿者。

  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沙拉拉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站在决赛场上的两个人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这更有趣,也让人兴奋。”沙拉拉强调,“中国乒乓球的水平是很高,我也认为中国队在奥运会上夺取所有金牌的机会很大。但我相信媒体和我的观点一样,都希望能够看到更多中国队与其他队伍的选手之间争夺金牌的场面。”

  作为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有自己喜欢的球员。谈到最喜欢的中国队男女队员时,沙拉拉笑着说:“我以前最喜欢的男选手是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但他退役了,并成为了一名教练员,现在我最喜欢的男选手是马龙(资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而提到女选手,沙拉拉显得很有风度,他笑着说:“中国队的每名女队员,我都很喜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