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费根:无人能像姚明如此重要 一直是火箭的荣耀

Osports图

  《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 费根

  没有人会想到,姚明会以这样的形式结束本赛季,不管人们是否相信,姚明本赛季提前报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北京时间27日凌晨,从休斯敦传来消息,根据MRI(核磁共振)检查得出的结果,左脚脚踝骨裂的姚明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火箭队医克兰顿表示,如果采取保守治疗,姚明可能需要四个月的恢复期,做手术的康复期则在12—16周之间。姚明已经选择手术,手术日期将在两天内决定。


  在姚明没有受伤前,火箭是处于近10年以来最美好的时光,这不仅仅是因为球队取得惊人的12连胜,更在于全队的整体作战以及各个进攻点的崛起,每个球员都充满了激情,每个位置都充满了战斗力,也正因为如此,让火箭对本赛季充满了无限的渴望和梦想。然而这一切,都随着姚明的受伤而消失。

  正如莫雷所说,没有一个球员像姚明这样对火箭如此重要,“姚明一直都是火箭的荣耀,他是球队能够取得12连胜、奋起直追的发动机,现在他因为伤病必须提前结束这个赛季,所有人对此都感到非常失望。当我们向其他球员宣布姚明受伤的消息时,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的难过。”在联盟以前的记录当中,像姚明这样的高中锋,如萨博尼斯以及伊戈斯卡斯等人均遭遇过伤病的困扰,但是欣慰的是,他们最终都挺过来了。但是现在姚明所面临的困境以及艰难,比那些人更加大,更加难以预测,“姚明这次受伤将需要3-4个月的康复期,至于什么时候能够重返赛场,将视每个人的恢复情况而定。”火箭的队医克兰顿表示,“庆幸的是我们及时发现了。通常需要四个月的时间你才能对这种伤做出明确的诊断,但是我们在症状出现两周内就做出了正确的诊断。”

  天意弄人,作为火箭最努力也是最勤奋的球员,姚明不得不再次因为伤病离开赛场,不得不再次躺在手术台上,也许真的应了那句话,“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