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中国女队五战全胜小组晋级 瑞典队排名小组最末

  昨日下午,中国女队迎来了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又是一个3∶0。中国队以五战全胜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4决赛,而瑞典队排名小组最末。此外,中国香港、新加坡等种子队也顺利出线。

  1∶3不敌朝鲜,0∶3负于克罗地亚,瑞典队的实力非常有限,即便如此,中国队还是派出郭跃、张怡宁、王楠这样的准奥运会阵容出战。
瑞典队的约翰森、彼得森、佩尔森当然也没有任何偷袭成功的机会,以三个0∶3败下阵来。在稍早结束的男团第四轮比赛中,面对并未派出施拉格与陈卫星的奥地利队,王励勤、王皓、马龙以3∶0轻取对手,提前锁定一个八强名额。

  特别提示:

  今日9:50央视奥运频道直播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男子小组赛第五轮

  今日12:50央视奥运频道直播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女团1/4决赛

  今日16:20央视奥运频道直播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女团1/4决赛

  今日19:15央视奥运频道直播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女团1/4决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丁潇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