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比利亚破门哈维救主 巴萨1-1平瓦伦

哈维补时救主
哈维补时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号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结束了第一回合首场较量,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比利亚反击中偷袭得手先下一城,哈维在93分钟扳平比分,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在3月20号进行。->>巴萨能夺取三冠王吗?

  巴萨亨利、德科复出,小罗、西尔维尼奥轮休,梅西迎来代表巴萨出战的第100场官方比赛,马奎斯因伤休战,瓦伦西亚中卫马切纳因伤缺席。

第6分钟梅西前场断球后挑传,哈维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埃托奥和梅西的补射连续被阿尔比奥尔和卡内拉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席尔瓦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头球摆渡,华金近距离的脚后跟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4分钟哈维右路45度传中,米利托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稍稍打高。18分钟德科中场铲倒阿尔比奥尔吃到黄牌。

  25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低传,亨利禁区内停球后背身将球挑起后倒钩射门打偏。27分钟德科直传,亨利禁区弧顶的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33分钟梅西禁区前被莫雷蒂侵犯,图雷大力任意球射门打飞。36分钟亨利禁区前横传,图雷的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38分钟亨利禁区前挑传,梅西右肋胸部停球后倒钩被后卫挡出,埃托奥的补射再次击中后卫。44分钟阿比达尔禁区外左脚低射,希尔德布兰将球扑出底线后捞回,主裁伊图拉尔多并未判罚角球。半场结束巴萨射门数以13比0遥遥领先,但比分却是0比0。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7分钟图雷挑传,梅西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挡出底线。49分钟亨利、德科连续一脚出球,梅西禁区线上的左脚推射被希尔德布兰扑住。57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后卫挡出,30秒后埃托奥直传,梅西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瓦伦西亚用阿里兹门迪换下华金。66分钟埃托奥的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梅西禁区内得球趟过希尔德布兰后假摔倒地被出示黄牌。

  瓦伦西亚用巴拉哈换下巴内加,巴萨用伊涅斯塔和博扬换下德科和亨利。70分钟席尔瓦禁区内分球右肋,阿里兹门迪低平球传中,比利亚小禁区内推射破门,0比1,巴萨主场落后,瓦伦西亚全场第一次射门就攻破了巴萨大门!71分钟梅西右路连续内切后的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赞布罗塔右路传中,埃托奥的倒钩射门也被挡出底线,73分钟席尔瓦因对主裁不满吃到黄牌。

  79分钟博扬中场撞倒莫雷蒂吃到黄牌,1分钟后卡内拉背后拉扯博扬也被黄牌警告。瓦伦西亚用维森特换下马塔。80分钟赞布罗塔挑传,梅西过人后的单刀射门被希尔德布兰用腿挡出,伊涅斯塔的补射再次被德国人用腿挡出。83分钟米利托的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底线,85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赞布罗塔禁区右肋劲射打偏。87分钟比利亚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头球射门打偏,1分钟后图雷的弧线球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底线。93分钟埃托奥禁区内连过两人后的低射被希尔德布兰倒地扑出,哈维大禁区内右脚抽射空门得手,1比1,巴萨上演终场绝杀!最终双方1比1战平,第二回合比赛将在3月20号进行。(于鹏)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3-米利托、22-阿比达尔/24-图雷、6-哈维、20-德科(69‘8-伊涅斯塔)/19-梅西、9-埃托奥、14-亨利(69’27-博扬)

  瓦伦西亚:13-希尔德布兰/12-卡内拉、15-埃尔格拉、4-阿尔比奥尔、24-莫雷蒂/17-华金(63’19-阿里兹门迪)、3-马杜罗、11-巴内加(68’8-巴拉哈)、16-马塔(79’14-维森特)/7-比利亚、21-席尔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希尔德布兰 | 亨利 | 埃托奥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